旺旺旺喜

[肖戴]记得不要熬夜看同人

ooc注意
肖戴一生推
第一次写文,欢迎捉虫提意见。

太阳公公走到半山腰,金色的阳光投射在显示器上,反射出成絮的光斑。

雷霆战队一天的训练结束了。

扎着双马尾的小魔女顶着大大的黑眼圈,贼兮兮地小跑奔向食堂,悄咪咪地打了一份饭,然后低着头一脸满足地打量餐盘里的红烧排骨。

她没有看到前方高大的身影。

"小戴?"

"队队队队....队长"小戴差点把餐盘里的红烧排骨抖掉了。

肖时钦一脸茫然,很随意地说了一句:"一起?"

"emm.....不了,队长,我我我今天不太舒服,一会儿就回宿舍,早点睡觉。"小戴一脸无辜柔弱,内心想起昨天晚上那段文,啧啧啧,不行不行,要忍住,不能笑。

肖时钦笑了笑,从自己的餐盘里拨了几块排骨到戴妍琦的盘子里。

"你今天训练成绩不太好,看上去精神也不好,注意休息,早点睡觉,知道了不?"

"嗯嗯,知道了队长。"小戴依然是单纯无害的一脸微笑。

肖时钦笑笑,转身离去。

戴妍琦随便找个地方坐下,像只小仓鼠一样左顾右盼,确认队长大人走远了没有,然后用手捂住脸,咯咯咯咯地笑。

"小戴,傻乐啥呢?"

emm.....

还好还好,是方副队,只要不是队长就不会崩。

"没有呀,排骨很好吃,所以很高兴呀。"戴妍琦自己都不信。

但是方学才好像信了?!

"哦...你的排骨好多啊,食堂阿姨是不是偏心?"方学才看了一眼,撇撇嘴找肖时钦去了。

看来食堂不安全。

戴妍琦胡乱扒拉了记口饭,把所有的排骨都塞进嘴里后赶紧跑回宿舍去了。

小戴的宿舍是肖时钦腾出来的单人间,环境很好,戴妍琦来雷霆后,肖时钦就跑去和方学才睡了,打着照顾妹子的旗号腾出了房间。

戴妍琦特别喜欢这个屋子,窗外正对着一棵大大的梧桐,阳光透过梧桐,在白色的床单上撒下斑驳的树影,树影下,双马尾的小姑娘趴在床上,翘着小脚玩着手机,翻看论坛。

嘻嘻…

昨天论坛上那个太太的all肖文实在太传神太过瘾了,一口气从头看到尾还意犹未尽,看完一看表,惨,已经凌晨一点了。

今天白天训练的时候,整个人昏昏噩噩的,更可怕的是一看见肖队就想起文里的....

总之无法直视了,一看见他就紧张,一听见他说话就莫名想笑。

肖队我对不起你。

我们的小戴依旧一脸开心地看文,不长记性。

突然,猝不及防地,手机出现一个来电提示。

肖队

在戴妍琦的脑海中,这个名字不断闪现着,像弹幕一样一遍又一遍掠过。

戴妍琦把手机压在了枕头底下。

戴妍琦把手机埋在了被子里。

戴妍琦把手机扔进了抽屉里。

戴妍琦准备把手机丢向马桶。

等等,队长就在隔壁,丟手机挂电话有什么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戴妍琦鼓起勇气,细长的手指轻触绿色的通话键。

"队长~"小戴招牌甜腻撒娇。

"回宿舍了?"

"嗯,今天想早点睡觉。"

"身体好点了吗,你今天状态不太好,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真不愧是联盟四大心脏之一。

"没有没有,我就是昨天睡的有点晚。"

"那就好好休息吧。"

就知道队长人最好了,赶紧挂赶紧挂

"今天方学才说看见你一个人对着排骨傻笑......"小戴正准备和队长拜拜的时候,肖时钦突然说了一句。

方学才我.....不行不行,还连着队长,不能骂街。

"就是排骨太好吃了,谢谢队长~"小戴甜音攻击第二发。

"队长我困了,先睡了,晚安!"小戴实在是忍不住,率先结束了谈话。

"嗯,晚安。"

戴妍琦赶紧把手机扔到床上,一脸嫌弃,思考了一下雷霆房间的隔音后,大喊了一声:

"打什么电话嘛,人家只想好好看个本子而已的,方学才那个傻副队,忒不仗义,啥都说啊!"

吼完之后身心舒畅,特别开心。

但是

小戴飞速意识到一个巨大的问题。

"我去,电话好像没挂!"

空气好像凝结了。

戴妍琦飞扑向她的手机。

"队..队长。"

"小戴,我觉得我们可以聊一聊上次在你的房间发现的一大堆本子的事情。"

"队长~~~别呀,那可都是我从展子里淘的all肖本子,都是我精心挑选的精品中的精品"

"小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队长,说真的,你吃all肖吗?"

"小戴..."

"真的真的,all肖很好吃的。"

"嗯,我比较喜欢肖戴。"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