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旺喜

【黑遍全联盟】全职女选手们的腐女日常

全职妹子们最 宅腐黄 可爱了

洗澡想的梗,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聊天体,微微肖戴向

ooc注意

【鸾辂音尘】:各位我想改个群名。

【鸾辂音尘】已将群名称更改为【全职腐女交流群】

【鸾辂音尘】:OK

【风城烟雨】:原来的群名不挺好的吗?

【风城烟雨】:全职追剧粉丝群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叶下红】:……

【莫敢回首】:……

【谁不低头】:对,队长说的对!

【寒烟柔】:……

【寒烟柔】:可怡你不要破坏队形。

【沐雨橙风】已将群名称更改为【全职腐女追剧群】

【沐雨橙风】:嗯,挺好。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耐思

【寒烟柔】:……

【寒烟柔】:算了群名不重要。

【鸾辂音尘】:@沐雨橙风@风城烟雨@寒烟柔

【鸾辂音尘】:给你们看好个东西

【鸾辂音尘】分享了〈【树x黄少天R18】不爱秋葵就爱树〉

【鸾辂音尘】:树黄了解一下!

【莫敢回首】:树黄!

【谁不低头】:还R18!

【叶下红】:噫~

【风城烟雨】:带劲!

【叶下红】:刚才脑补了一下,这个CP……贼带劲!想吃……

【鸾辂音尘】:怎么办我想写……

【沐雨橙风】:小戴我支持你!

【风城烟雨】分享了〈【秋葵x黄少天】这个黄少天的味道竟然异常的甜美〉

【风城烟雨】:瞧瞧我发现了什么珍宝!

【鸾辂音尘】:哇塞!

【鸾辂音尘】:按捺不住自己写本子的小手。

【沐雨橙风】:等等我发现了什么!

【沐雨橙风】:黄少天竟然都是右位!!!!!

【鸾辂音尘】:其实我觉得左位更鬼畜……

【叶下红】:脑补中

【叶下红】:等会儿我擦个鼻血。

【叶下红】:帮我买个血袋送到微草谢谢。

【鸾辂音尘】:各位!我有个想法!

【鸾辂音尘】:我想把它分享给黄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风城烟雨】:请

【沐雨橙风】:请

【莫敢回首】:请

【谁不低头】:请

【叶下红】:请

【寒烟柔】:请

【鸾辂音尘】:我直接发给黄少我怕黄少用吐沫星子淹死我。

【鸾辂音尘】:所以…嘿嘿嘿

【鸾辂音尘】:我决定我先发给鱼队!

【叶下红】:你就不怕鱼队完爆手速弄死你!

【风城烟雨】:鱼队完爆手速!可以哦!小戴我支持你!

【鸾辂音尘】:【在挨打的边缘试探 jpg.】

【沐雨橙风】:蓝雨没有妹子真是我们传教的一大障碍。

【莫敢回首】:蓝雨一座庙,里面全和尚!

【谁不低头】:蓝雨一座庙,里面全和尚!

【风城烟雨】:唉……

【叶下红】:其实吧

【叶下红】:我觉得你可以先发给我们队长

【叶下红】:他看到什么一定会转给鱼队的!

【叶下红】:而且我觉得他不会用大小眼瞪死你

【鸾辂音尘】:等等是不是有什么细思极恐的东西!

【鸾辂音尘】:喻黄是不是要变喻王!

【叶下红】:北上广!

【沐雨橙风】:北上广!

【风城烟雨】:北上广!

【莫敢回首】:北上广!

【谁不低头】:北上广!

【风城烟雨】:蓝雨庙真可怜,反攻的妹子都没有。

【风城烟雨】:注定被压一辈子。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秀姐说的好,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小戴你笑里藏给

【沐雨橙风】:所以谁发给王杰希呢?

【沐雨橙风】:@叶下红

【叶下红】:!?

【叶下红】:我不!

【叶下红】:我还想活到夏休期结束

【叶下红】:我不想假期还没完就被杰西爸爸拎回去思想教育!

【叶下红】:@风城烟雨 你又不用被拎回来加训,你去

【风城烟雨】:我们两队之间要建交的,我是队长对不对,良好的形象还是还有的

【沐雨橙风】:理由同上

【莫敢回首】:队长都不上

【谁不低头】:我们更不上

【寒烟柔】:理由同上

【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鸾辂音尘

【叶下红】:@鸾辂音尘

【莫敢回首】:@鸾辂音尘

【谁不低头】:@鸾辂音尘

【寒烟柔】:@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小戴你是众望所致

【沐雨橙风】:小戴加油!

【鸾辂音尘】:asdfghjklzxcvbnm

【鸾辂音尘】:喂!

【鸾辂音尘】改群名称为【全职塑料姐妹花】


———————————————————————————

【生灵灭】:王队您在吗?

【王不留行】:肖队啊,怎么了?

【生灵灭】:柳非说让我帮忙发给您点资料

【生灵灭】分享了〈【树x黄少天R18】不爱秋葵就爱树〉

【生灵灭】分享了〈【秋葵x黄少天】这个黄少天的味道竟然异常的甜美〉

【王不留行】:???

“小戴你把我手机放下!”



评论(14)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