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旺喜

[巍澜]一个芒果,两个芒果……

关于我们小澜孩分裂成了一地芒果的故事

ooc预警

清晨,阳光穿过树叶间的间隙,在雪白的被子上投下斑驳的树影,屋外,鸟儿轻轻和鸣,奏出春天的乐章。

沈巍睫毛轻颤,缓缓睁开了睡眼,露出了深邃的瞳孔。

多么美好的清晨,有阳光,有鸟鸣,有一地芒果。

等等!

哪里来的一地芒果?

还有本该在床上揉着腰的赵云澜呢?

沈巍余下浅浅的睡意瞬间全无,猛的从床上坐起,四面张望,寻找着那个深深刻在灵魂里的身影

“赵云澜。”

“赵云澜!”

沈巍一字比一字沉重,眼瞳也愈加深邃,仿佛看不到底的深渊,阴沉而压抑

被他放在心尖上的人,去哪里了?无论如何,他都不能再失去赵云澜。

地上一个芒果动了一下。

“嗯……”一个芒果发出了一声慵懒的哼声。

“小巍,大早清的怎么了啊?”芒果的嗓音十分熟悉,尤其是那种慵懒中带着调戏味道的语调,沈巍用下半身想都知道是谁。

“云澜。”沈巍语气渐渐缓和下来,眼神也恢复了往日的温柔,只是定睛一动不动地注视这一地的芒果,痴了的样子。

仔细看看,每一个芒果都长成赵云澜的样子。

真好看。

等等!

赵云澜怎么会变成一地芒果?

发生了什么?

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沈巍拿出一个塑料袋子,把芒果一个一个一个装进袋子里,装好后跑下楼梯,赶紧开车,向特调处奔去。

特调处。

“呦,这不是沈教授吗?赵处又犯啥皮呢,您还亲自大驾光临。还带了水果。”林静抬抬镜框,见是黑袍使来赶紧放下手中的工资迎过去。

大庆看见沈巍手里的一袋子芒果,很自觉地去食堂借了一把水果刀,“哎!沈教授,客气什么啊,怎么还带了水果?”

大庆伸手打算要拿一个桌子上的芒果切了,沈巍“啪”的扣住大庆的猫爪。

“不是吃的。”

“这些芒果都是赵云澜。”

大庆这才看见,一袋子芒果蹦着跳着喊着要给特调处扣工资,扣年终奖。

被拖欠工资已久的特调处集体成员对自己的上级变成一地芒果表示喜闻乐见。

“老赵,不知您作为漆树科常绿乔木果实有什么看法?”大庆捂着脸,憋着笑。

一堆芒果君跳起来,接连咆哮着:“你个死猫!”“死猫!”“大死猫!”

沈巍一把抓住空中的一个芒果,捧在手心里,说:

“好了,想想怎么让赵云澜变回来才是正事。”

小芒果们快速围到沈巍旁边:

“就是就是!”“巍巍最棒!”“给我们巍巍打call”

貌似分裂后的赵云澜不止体积变小了,声音也是嗲嗲的童音,沈巍看着他,竟有几分失神。

祝红在一边办公,今天正是她每个月的“那几天”,眼睛冷漠地瞥了一下这边的小赵云澜。

“怎么才能让他恢复呢?”大庆拿起一个芒果,抓在手里揉来揉去。

“疼疼疼疼疼!”芒果疼的叫出声来。

沈巍心疼得看着芒果,眼神哪一个情深深雨蒙蒙,叠加粉红气泡buff。

祝红突然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拖着长长的蛇尾“走”了过来。她抓起两只赵云澜,放在手中,捏呀捏呀捏呀捏。

“你干什么!”沈巍的声音浓厚而严肃,充溢着愤怒,完全失了平日的温柔和风度。

祝红把手一摊,两个芒果竟然奇迹般结合成了一个大芒果。大芒果吸溜着鼻子,特委屈。

“这是蛇族的一种秘术,估计是那个熊蛇孩子下的咒术。”祝红摆摆手,回到工位继续工作

特调处的同志们眼睛都亮了,投射出魔鬼一样的光芒。

剩下的芒果们缩成一团,表示拒绝。

那一天,整个特调处办公室充斥着芒果味道的惨叫。

赵云澜终于变回了正常人。

沈巍开车,带着刚刚恢复的赵云澜回家休息。

“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沈巍关切地问道。

“还好还好,就是你们揉的有点劲大。”赵云澜半躺在汽车座椅上。

“还疼吗?”

“沈教授你还好意思说!属你力气大!”

沈巍不说话了,耳朵尖上染上了淡淡的粉红色,过了一会儿,又支支吾吾地说:“我不是故意的……”

赵云澜见了沈巍这副样子,心脏好似漏了一拍,从座椅上坐正,手摸着下巴,一本正经地凝视着沈巍。

沈巍专心开车,不看赵云澜,可是还能感受到赵云澜那炽热的目光烧在他的脸上。

沈巍耳朵更红了。

“别闹,我在开车。”沈巍急忙用手挡住赵云澜烧人的目光。

“好,好,不看你。”赵云澜又躺回去,一脸玩味的盯着沈巍。

“沈巍?”

“嗯?”

“我有点腰疼怎么办?”

沈巍的脸刷的通红,耳朵尖好似能滴出血来。

沈巍急打方向盘,车忽然停住。赵云澜急忙坐起,正要询问怎么了,嘴却被堵住,沈巍的地府的来自的清冷气息整个包围了他。

一番猛亲过后,沈巍死死盯着赵云澜,又突然再次靠近,凑向赵云澜的耳朵:

“你都不知道,今天早上我找不到你,我有多着急。”

赵云澜浅浅一笑,又凑过去。







呜呜呜第一次写BL,有点紧张。

巍澜真的好好吃!

疯狂安利巍澜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