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旺喜

529叶修生贺

很水的一个生贺

我是兴欣战队的一个职员。

好吧我就是以前的网吧小妹。

不过不要介意那么多,

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亲?在干嘛,还不来帮忙干活!"

哦,老板叫我了。

今天是叶哥的生日。

叶哥刚来的时候我们都以为他是一个不太肥的肥宅,整天不离电脑,此生最爱荣耀女神。

后来啊。

我们对叶神的千百万粉丝致歉。

其实我们也都是叶神的粉丝,24K纯粉。

细想想,叶哥值得钦佩的不只是过与常人的手速,技术和经验意识。

别看老他一脸嘲讽,其实也挺不容易的。

他创立一个王朝,又亲手毁灭了它。

沐橙前几天嗑着瓜子和我唠闲天,说:

"或许跟着他跟久了,好像只要他在身边,不一定在场上,心就安下来了。"

有他在,让多少人安了心啊。

先是嘉世,然后是兴欣,还有后来的国家队。

"亲???快点不,老叶那家伙要来了!"

"来了来了!"







叶修打开屋门,一片黑暗。

"Surprise!"

"叶神生日快乐!"

"老叶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叶修楞了一下,随即笑了:

"谢谢大家,你们过生日时哥也把圣诞树拿出来,还可以准备几个袜子什么的。"

为我们懒的买装饰品的老板点赞。

不好意思,529已经过去五分钟了,而且内容也很水,有机会的话或许会重置吧(不存在的。)

真不好意思求红心蓝手。。。。。

•叶不羞生日快乐,谢谢你配我走过那么长是时光,未来,请继续关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