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旺喜

[肖戴]生日礼物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戴妍琦525生贺)

肖戴一生推

ooc预警

祝有那么那么那么好的小戴生日快乐

雷霆战队的看门大爷这个星期有点小郁闷。

"您好是雷霆战队吗,这里是顺X快递,有戴小姐的快递。"

"您好是雷霆战队吗,这里是圆X快递 。"
"
您好是雷霆战队吗,这里是中X快递。"

"您好..."

戴妍琦每天训练完都要拽着队长来门卫室抱一大堆包裹回去。这周五是这个小姑娘的生日,粉丝的礼物都堆了一张床。

而且貌似都是书的样子,门卫老大爷甚至怀疑这个整天蹦蹦哒哒上上下下掀掀屋顶的傻姑娘是个潜藏的学霸。

直到有一天.......

一个穿着小裙子戴着小帽子踩着小鞋子总之萌萌的小姑娘在雷霆大铁门外溜达来溜达去

大爷看这种事看多了,多半是来蹲职业选手的,他扒来门卫室的窗户,把小姑娘招呼过来:

"小姑娘,要是有什么东西可以先放我这里,他们训练要到很晚的。你蹲在这里,他们怕是狗仔,更不出来的。"

小姑娘叹了口气,犹豫片刻,从小包包里拿出一本封面淡雅清新的书,对着门卫老大爷在三嘱咐,一定要交到戴妍琦手里。

老大爷接了一缸子茶,怪无聊的,打开刚才小姑娘给的那本书,一本正经的看起来。

等等....

封面这是啥???

关于all肖那些你不知道的小事情

肖是指的自家队长肖时钦????

大爷翻开书,发现这是一本漫画。

大爷翻开书,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老大爷"啪"的关上书,心中默念三遍:

老年不宜 老年不宜 老年不宜

三分钟后。

是书自己翻开的不是我干的。

大爷感觉自己严肃亲切善良正直的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老年人人设在崩塌。

戴妍琦又一次拽着自家队长来拿快递了。

"开心开心,过生日收到很多很多礼物哦!"

肖时钦看着身边欢呼雀跃的小姑娘,忍不住揉了揉她的脑袋。

"队长你不要碰我的头啦,会长不高的!"

肖时钦拿下了手,随口说:"为什么我过生日我的粉丝不会送我这么多礼物呢?"

小戴歪头,很认真的想了想:"可能是队长你的粉丝不知道送你什么吧。"

"那你的粉丝都会送你什么呢?"

"all肖本子啊!"

"小戴!"

"哦哦哦队长队长,其实也有别的啊,叶韩啊,喻黄啊,韩张啊,伞修啊,刘卢啊等等等等等!"

肖时钦长叹一口气,小魔女啊!

很快,肖时钦又受到了一次攻击。

当他正准备轻叩门卫室的屋门时,他突然发现:

他的严肃亲切善良正直的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门卫老大爷正在举着一本本子傻笑。

肖时钦脸上笑嘻嘻,心里...

小戴特别激动的就扑向了门卫大爷。

"大爷,这本本子是不是特过瘾!你看这个大大画的队长,是不是特别特别特别受!我回头再给你推荐几本好本子。"

门卫大爷即使很激动,当着这雷霆队长兼某本子主角的面也不敢造次,这是默默的说:"受吗...没有本人受吧。"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肖时钦脸绿了。

肖时钦脸紫了。

肖时钦脸黑了。

肖时钦的脸白里透着红,红里透着黑。

小戴也惊了,大爷即使这是真的你也憋说出来啊!

"有点胖......"大爷看着脸色已经不知道是什么颜色的肖时钦和一脸惊讶中嘴角微微上扬的戴妍琦,更加懵了。

戴妍琦笑成傻子。

肖时钦面部僵硬。

"小戴!"

"队长。"

"明天加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想说那个本子的作者和上一篇不要熬夜是作者是一个太太的设定......

强行联系。

排版好像哪里不太对,等我学会了再改吧。

我还想开一个门卫大爷视角的小戴人生路程,如果一个月两个月的没出来就多半是凉了。

祝那么那么那么可爱的小戴生日快乐

求一发红心心蓝手手,欢迎各位大佬捉虫评论

评论(1)

热度(35)